Sunday, September 20, 2015

【食】槟城大山脚 - Jack & Co : 真的是个有货柜的货柜餐厅,没开玩笑的。

这天与好久不见的老友会面,约了到新的icon city 里的 Jack & Co那里去相聚顺便用晚餐。
不是友人说要去,我还不知道有这么1个地方。因为不曾去过,所以本来大伙儿约在autocity等再1起过去,怎知道我算错时间出门,不好意思让大家等,还好有waze带我去。

通过waze带路,我顺利并是第1位到达icon city的,不过就。。。找不到该餐厅。应该是‘眼小看过龙’。转了好几圈都看不到友人和waze照片里头的货柜餐厅。汗汗汗啊!
不晓得过了多少时间,转来转去后终于看到了所谓的‘货柜’。

真的有货柜吔!
天啊!我应该是瞎了眼。怎么这么大个货柜可以看不到?汗!汗!汗!除了无语,我还是无言。
环境不错的1家餐厅。里头还有1个红色货柜呢!
图左上1:smoked duck carbonara,rm18。90。我点的。是厨师有推的。不错吃。

图左中:carrot milk,rm8。90。萝卜牛奶是果汁当中较爱点的。
毕竟苹果汁很快被氧化,喝的慢点的话,色泽会因为经过氧化后变得很不合我胃。
橙汁就有点普通。
西瓜呢就。。

图右上:grilled chicken boneless with bbq sauce,rm19。90。也是厨师有推的。友人害怕1个人用1份carbonara太多,怕会腻,所以点了这个。由于时间拖迟了,大家都饿了得缘故,所以我忘了试。但她们都异口同声说不错。不过单凭照片,我觉得我的比较有看头。哈哈。
环境不错的1家,食物也不错。无所事事的话,这里又有个和朋友相聚,家人小聚、闲聊的好去处了。


- 完 -
。。。。。

Jack & Co
地址:42,Jalan Icon City,Icon City,14000 Bukit Mertajam,Penang,Malaysia。
营业时间:上午 11 时 半 至 晚上 11 时
电话:+6012 - 409 7970
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