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6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首尔 东大门(DDP)浪漫 玫瑰花灯海 篇。

2 万 5 千多朵的玫瑰花灯在首尔东大门 DDP 绽放多日,浪漫指数爆标,是我这次冬韩旅必到的景点之1。

这次的 LED 玫瑰花海是 OMEGA 名表商为了宣传它家新系列产品而举办的特展。共有 25000 多朵的玫瑰花灯是缘由 2015 年是韩国光复 70 週年,70 乘于 365 就等于 玫瑰花灯的数目,还蛮有意义的嘛。

这次冬韩旅要去的地方好多哦,经多番苦恼和取舍之下,就决定行程由济州飞回首尔后,入住北村韩屋,在东大门会韩友人,同时圆我赏花海的浪漫美梦。

美吗?

这天入住北村韩屋,是过我朝思暮想的 - ‘安国站起司年糕锅’,再匆匆逛了北村半回后,就急急的往东大门去了。



这天这个时间遇上了人潮。1眼望去就觉得‘前途茫茫’啊。哈哈。所以,很有趣的拿了相机按了快门。

从安国站去东大门用了地铁 2 号线到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 1 号出口先会韩友人,想说和韩友人1起赏玫瑰花灯海。可笑的是韩友人可是大忙人,少出来闲逛,她也是问了路人甲才带到的。其实也没离出口很远。
晚间的东大门设计广场,英文 Dongdaemun Design Plaza,简称DDP。也超有感觉。
搭地铁到站后就是从这里出来。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 1 号出口。
等着韩友人时随手在东大门拍的。
熟悉的DDP阶梯。我回来了。曾经在这里和韩友人留过倩影呢。
迷蒙美。

现代洗车展览 - Sculpture In Motion。
笨笨的我还以为所谓的玫瑰海不过如是,所以1开始有小失望。好彩我可是大错特错啊!
随着韩友人带路,终于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玫瑰花灯海。哇。。。其实,1开始有小失望的,或许被晨静树木园的夜景灯饰给震撼到了极点,所以对这个玫瑰花海起不了原先该有的兴奋感。原来啊,是因为地点的关系,害我以为所谓的25000朵玫瑰海就如上图般的小而已。我可是大错特错哦!

再往下走去,看到了下图的规模的玫瑰海才开始觉得不枉我山长水远、奔波劳碌、甚至越洋过海来。(呵呵,这不过是其中的景点之1而已,我还说得真伟大。)不过还是不够晨静树木园给予我的爆炸性满足感强。

这天拍了很多,势必要把每1个角度都拍下。


难得很韩友人再次相聚,暂时放下玫瑰海,先到了DDP里头点了饮料和好友叙旧。(心里头不断挂念着玫瑰海,不断提醒自己待会1定要再回来)


喝茶后,韩友人带我们随意逛了逛DDP的周围,之后就匆匆道别了。我们就乱乱走,转了个大圈才回到玫瑰厅园展去。
途经过对面的服装商场。好想进去逛逛,可惜时间不够。拍完玫瑰海后还要赶去清溪川,要在晚间 10 时前赶回韩屋试穿韩服。真的是玩到极点!汗加累!不过好满足。呵呵。
和韩友人道别后,我们乱乱兜,转了个大圈才看到了玫瑰花灯海。
DDP 前身小解说。
啊,好美!真美!好漂亮!
拍这些照片,我可是用了不同相机模式,有自动式的,调低灯光的,打闪光灯的,务必把最好的都拍下。

怎么样?哪一张是你最喜欢的吗?我好坏哦,全部都喜欢。





这次来到 DDP ,韩国现代汽车(Hyundai)有 Scuplture In Motion 展览。汽车都很型、帅呆。 




文默前,还想好好晒1晒当晚的作品。lol。(又不是什么好相机,晒什么)怎么样?有喜欢的吗?或许你有些什么特别拍照技术要和我分享的话,小女子可是很乐意受教哦!


这个有拍到南山塔哦!
有木有?南山塔。看到吗?
被逼依依不舍的离开东大门了。而在回程地铁里看到了这个。起初还不以为意。它识我,我可不识它。友人凤竟然懂这个。

她说这可是 1988 年 韩国举办的第 24 届夏季奥运会的吉祥物 - 虎多利(Hodori)。
1988 年 的 24 届 奥运 吉祥物 - 虎多利。你认得吗?我可是无头绪。
在地铁里看到很特别而随意拍的。韩国可真是个到处都有惊喜的地方啊!
- 完-



东大门 LED  玫瑰厅园展

地址:首尔市 中区 乙支路 281。
- 东大门设计广场(DDP)2间水门展示场旁的草地广场 -

交通:地铁 2、4号线 东大门 历史文化公园站 1 号出口,徒步约 5 分钟;亦或者是
地铁 1、4号线 东大门 7 号出口,徒步约 6 分钟

活动时间:2015 年 4 月 18 日 至 2016 年 2 月 29 日。
开发时间:傍晚 7 时 至 晚间 12 时。雨天除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