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2, 2017

【食】霹雳 怡保 - 好喜欢这里 于 A SWEET THING 甜翻(我)啦!

这家 A SWEET THING 离我工作地方很近,所以整天路过。上它家面书翻看,才警觉原来去年8月开始营业的,每次和亲姑们说要去,说了快8个月才上门。汗啊。。。呵呵。

这天随意上它家面书刷1刷,发觉想吃想试的太多太多,每张照片都好诱人哦!所以,我就来了。嘻嘻。
其实想说从外面看起来,不怎么吸引我进去,或许是那深色的遮阳玻璃窗吧,加上那灰黑色的墙色,普普通通的4方建筑,整体看来好暗沉啊!

不过进到里面去却另有天地的感觉!虽是小小的地方不过装潢不错哟!

又是玻璃窗咖啡馆呢!可是我大爱啊!自从冬韩旅回来,就很喜欢玻璃屋咖啡馆了。所以看着这大大的玻璃窗户我又回到韩国济州去了,想念着那阳光、大海、徐徐海风声和不间断的海浪。。。跟这里比较起来,虽然景色差比很大,但是有了那大小不1的什型灯球,使得白天和夜晚成了不1样的对比。灯饰下,晚间多了1份不1样的情调,诶,是浪漫吗?不完全是浪漫而已。。。
我好喜欢这里,处处都是拍照的好地方。这里可是杀了我好多‘菲林’哦!庆幸的是,在这个科技发达的年代,可以不需要为按下的快门附上1分1毫。不然可是心疼死我了。

A SWEET THING 就在怡保政府中央医院附近,Regal Lodge Hotel 前方大路旁,Tower Regency Hotel 隔壁而已(如图下)。

这天想吃的太多,经我忍痛取舍后,选了

Carbonara Turkey Ham Pasta,rm21。90。
(好久没吃白色意粉了。这个卖相不错,份量刚好,不多不少,1个人吃,不太腻,也不错吃;不过个人觉得湿了点,干点会比较是我的菜;加上,虽然是盛在1个平底锅上端着来,但是是呈现在1张纸上,我和友人深怕吃吃下,会连湿透了得纸1起吃下去,呵呵,不过纸张品质应该不错,还好我们用完了意粉,纸张还好好的,没破,是湿了点。哈哈)

Smoked Duck Waffle with Cheese,rm16。90。
这个好可爱哦!心型威弗,爱我差点不舍得吃。不过呢,我和友人傻傻分不清楚腌鸭肉和火鸡火腿。

饮料呢,友人如往常的点了卡布奇诺,不喝咖啡的我呢,唯有点其它的。这次选了店家推荐的Tapping Tapir的Rose Green Tea。写着是玫瑰饮料,我也期待的点了,毕竟玫瑰花茶滋阴养颜啊!不过喝起来虽然味道不错,是可以接受;不过就没有喝到玫瑰香,反而喝到最后有像柠蜜的味道。
原来哦这品牌Tapping Tapir源自于本土(大开眼界哦),是100%天然果味香草苏打饮料。下次我要尝尝其它的,支持本土产品。

也上网查了查tapir意义,原来是种动物,中文名为马来貘,分布于东南亚,目前是马来半岛、苏门答腊、泰国、柬埔寨和缅甸有而已。
这里还有卖我网购回来的生日曲奇饼哦!不晓得这里的也是甜翻的吗?(上图:左下角)

下次约定好我要吃甜点!话说它家的马卡龙超可爱的!。。。。。
再话说它家午餐优惠哦(12时至2时?3时?,我忘了!)。。。。。

- 完 -

。。。。。
A SWEET THING
地址:10,Jalan Dato Seri Ahmad Said,Greentown,30450 Ipoh,Perak,Malaysia。
营业时间:礼拜 2 至 4:早上 10 时 至 晚间 8 时;
星期5、6和日:早上 10 时 至 晚上 10 时。
休 礼拜 1。
电话:+6016 - 515 0803
facebook 面书账号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weetthingcafe/
.。。。。。

2018/4/18 更新:早在年多前我分享完这篇不久的某天后就没开了,不晓得是换地方还是结业了,伤心的说,就连面书也没了。唉,好不容易才找到个离工作不远,食物亦不错吃的咖啡馆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