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9, 2017

【出走】【住宿】彭亨 云顶高原 - 与‘云’共处 + 心情写实 + 短片 于 Awana Golf&Country Resort

这天选择在半山的 Awana Golf&Country Resort 住,是我的第1次,他的第2次(我才知道原来他的第1次住这儿是趁我出国旅行时的周末带老爷安人1起来的。才恍然大悟说,欸,没有和他出国游的时候,我很少甚至好像没有过问过他做什么,ohno,好坏的我呢!不是我的错啊,是他公事繁忙,年假又少,不能去啊,真的不是我的问题(溜)

Monday, September 4, 2017

【出走】【食】大马 彭亨 云顶高原 - 不错逛 和 娘惹餐 于 Baba Nyonya by SambalChilli 名牌折扣畅货中心(Genting Highlands Premium Outlet)

除了甜点,逛街也是女生的天堂!呵呵
从Sky Avenue 要到名牌折扣畅货中心(Genting Highlands Premium Outlet,GPO)非常方便,可乘搭Awana Skyway 缆车(是新的路线,旧的为Sri Layang缆车已停止运作了),是直达的哦!

Wednesday, July 19, 2017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住宿篇 远眺首尔南山塔 于 明洞 Loisir Hotel Myeongdong

左图:带着对着南山塔浪漫入睡的期待,而阔绰的入住这家酒店,可是。。。
右图:酒店位置佳,地段好,酒店1走出来就是闹市明洞街道了。
第1个晚上我选了这里!位置好、地段佳,价钱也不菲。平时出外游玩,甚少入住价位太好的酒店(应该说是没有),可是这次是和LGZ 1起,带他到我喜爱的国土- 韩国1游,所以这次害谷出去了。。。
梦寐以求的南山塔景尽收眼底,可惜的是。。。

Monday, July 10, 2017

【心情写实】霹雳 怡保 - 又是 大马 樱花(风铃木)的 开花季节啦 - 看到后心情瞬间变好好哦!

这是上礼拜5,LGZ休息日当我柴科夫,才让我有机会好好欣赏、目睹和拍下1棵棵路过的风铃木。
而这张也是我拍到唯1比较漂亮、完整且茂盛的大马樱花照。
上礼拜驾车上班路上开始看到风铃木花陆续开花,虽然有察觉这次花开不比往日茂盛,但足以让我在乏味的上班路途上心生短暂的兴奋与欢乐。

为了这次的分享,我特地找回了当年在槟城威南生活时拍下的风铃木花照。。。
凋谢的风铃木铺满地形成了浪漫粉红地毯。
恰好我的人字拖是带粉红主题的,和风铃木花地毯称得很,呵呵。

Saturday, June 24, 2017

【食】槟岛 - LGZ 带我吃西式料理套餐 于 Eld's 22 Pasta & Grill

经过熟练后,LGZ又有好料介绍啦(我爱吃,当然也需要爱人配合带我吃,哈哈。曾经他说我经常对他发脾气,就因为没带我找好吃,这么简单,带点无聊缘由而已。这是他说的,可是我就不怎么记得啦,lol)这次他带我到Queensbay Mall 对面的Eld's 22 Pasta & Grill用西餐。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