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4, 2014

【星迷】乘搭《诺亚方舟》大马站 -- 偶遇五月天 于 20130302



我从来不怎么认识这个台湾知名团体,只是曾经从电台听过他们的几首歌曲。印象比较深刻的只记得《oaoa》这首歌,
呵呵。(写到这儿,会想象到被超级五迷揍打的情景。怕怕!)
话归正体,个人感觉超喜欢《oaoa》的!是我喜欢的音乐曲风吧!(我这个人很奇快,喜欢的歌曲是很看音乐旋律和感觉的。够sentimental!)

五月天

去年20130302偶然机遇下与友人乘搭上了五月天 <<诺亚方舟>>大马站。自此之后就不得了了!因为我被五月天歌词字字牵动芳心。再加上这次演唱会用了:

1。最震撼的折疊式的LED熒幕上一片海底景象,现场仿佛沉睡海底等待启航!
-- Star Planet曾表示這是有史以來第一場製作費最高的演唱會。台灣製作團的負責人「丁度嵐」說他們把90%的器材都搬過來,尤其是這折疊式的LED熒幕。--

自己亲眼看到了,超好看!超动感!够3D!


2。最惊喜的官方互动版LED环保荧光棒, 形成了
~蓝色海洋
~红色风暴
~黄色灿烂
~白色浪漫
~ !
还有,用手机形成的一闪一闪亮晶晶室内‘自然’星空

蓝色海洋

红色风暴

黄色灿烂

白色浪漫


3。当中最令我震撼的是搬到现实的3D movie

4。还有,阿信搞笑的喂食冠佑吃香蕉一幕。


搞笑的阿信"剥香蕉"给冠佑"吃",冠佑竟然也配合的"吃起香蕉来"。
lol

真是一场充满感动、 火热狠劲,high翻天的演唱会。

阿信字字牵动你我心!不瞒大家说,在演唱《如烟》时,我不知怎么的眼眶都湿润了,突然一阵感动打从心底涌上来。
另外,还有五月天演唱憨人:啦啦啦。。。啦啦啦。。。;恋爱ingL。O。V。E 

我心里想:阿信若不帅,单凭那歌那词都足以冧死歌迷!晕

你对“五月天”的印象是什么?五月的天空?
我不多加也没资格解释“五月天”的由来和介绍一一成员。有兴趣的你,可以随时点击维基探个究竟。

- 完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