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3, 2014

【食】梹岛 - 闻名 + 想吃 已久 + 路过多次 的 Italiannese @ Gurney Paragon

Italiannese 这餐厅的名字已听久了,想去吃也很久咯,也曾经过Gurney Paragon的分行无数次,但就是怎么也没缘踏上。女人嘛,不就败于诳街,购物累事,无数次诳街累垮了,就随便找间餐馆进去解决,草率了事。因为当诳街累的时后,肚子通常都已饿到快不行啦!哪还有什么心情择食!

今天不知怎么的缘分来袭,原本打算唱完k后就回家赶功课的,怎知经过这家餐厅是,心想顺便吃了晚餐再回家,也不迟!反正,回到去也得解决晚餐这事儿。

与友人二话不说就踏进去了。



这餐厅不大,室内如果多来几个人很容易就满座的说。其实,也没什么大不了,毕竟餐厅外面也有得坐,享受自然风(如果你不介意没空调的话),加上不是禁烟区而已。可是最近
,烟霾很严重,所以选择坐室内。

可以选择坐室内或室外。但因为烟霾甚重,所以坐室内为之上上策。


有感室内桌椅不多,在用餐时间多来几位的话,可能就必须排队等候了。


选了一个靠近准备餐点的地方坐。这样也让我可以监督我点的披萨有没有出问题,呵呵!(讲笑)
个人希望,日后家中有这么一个island式厨房,那该多好!虽然我厨艺不怎样。但女生就爱幻想,嘻嘻。


与友人都不约而同有感吃不多,毕竟刚唱完k,满肚子都是水!而且也很迟才吃午餐,还不饿。所以仅点了它家披萨和餐牌里有推的甜点 - 提拉米苏。





首先,上了意大利餐前例牌 - 面包配橄榄油。


差点忘了!饮品点了薄荷茶(rm7.50)。
是友人的最爱。我还好而已啦!友人说这个比平常的好喝!很香!

点了tropicale pizza rm36.90 (火鸡火腿披萨)。
上面那个菜,忘了叫什么名字,是个人蛮喜欢的味道。因为喜欢所以不够吃,还特地跟服务生多拿点。

超乎我预算中的大大块 - 提拉米苏!
(rm21.90 - 以这个价钱,这个size,真的超推哦!)
因为蛮大块而在上桌时,有点儿小惊讶。心想,吃不完了。最后,还真的麻烦服务生包起拿走。

不错吃。
咖啡酒精刚刚好。
不过个人认为,蛋糕本身太结实了,硬了少许。
不知是不是放在冰箱许久,水分开始流失;还是原本就这样的?
其实,我也不是很会品尝提来米苏而已啦!不过就曾经吃过个人很喜欢的,虽然听说厨师也回乡不做了,也无缘再吃回当年的味道了。
到目前为止,这个不错哦!
不过,最喜欢的应该是china house的吧!有点crunchy的那种!下次有机会,再分享!^_^

差点忘了要提到的会员卡,是终身免费的哦!不但凭此会员卡,可享有10%折扣之外,生日月份还赠有折扣卷,想一想没什么损失,所以当场签了。不过是下次再访时,才可享用。

很特别。竟然卡身有8个小洞。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