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8, 2014

【食】梹岛 - 裕隆茶室 :简易早餐 ;simple & perfect breakfast to start the day @ Joo Leong Cafe

这个是我大学时期的部分回忆。
早在若干年前,也应该是读大学那时候开始吧,因为就读的是梹岛理大,所以就开始了实践‘找好吃旅程’。‘近水楼台先得月’嘛!梹岛可是美食天堂,怎么可以错过任何可以吃好料的机会呢?

这家咖啡店说起来很可真厉害的,卖的是区区的家庭普遍式早餐 -
鸳鸯搽在烘面包上再配上2颗水晶半生熟鸡蛋而已,
却客似云来,忙得不可开交。
读书时生意如是,毕业多年后再光顾该店也一样。
鸳鸯搽面包配上半生熟鸡蛋,即简单也很感温馨的早餐

半生熟鸡蛋。
1set半生熟鸡蛋(2粒)rm1.80。
在大学时期,第1次尝试时,看到2颗水晶被放置在这1个青色小杯子时,很感得意。
毕竟自懂事以来,没有印象在外头有尝用过半生熟蛋。
不要说外面,家里也很少。
这看似简单的一道早餐,烘面包涂上牛油和加央,却被这店家弄得津津有味。乍看以下这照片,在写作的我,口水都快流出来了。
面包被烘的刚刚好,是我喜欢的口感。再加上刚刚好的焦色,不过度焦黑;一上桌就阵阵牛油加央香气扑鼻;咬下去时,松脆可口;简直是色、香、味俱全!再加上是大学部分减压兼找好吃的回忆,赞!
色、香、味俱全,看似简单,却很考我功夫的烧烤鸳鸯面包。
1 set烘面包(2片面包)rm2.00。
1 set烘面包(2片)rm2.00;1set半生熟鸡蛋(2粒)rm1.80。
虽然口感依旧,即美味也可口,但是价钱也跟着涨了许多。
简单的早餐,虽轻快,却不便宜噎。
各个1set的话,这个面包鸡蛋早餐就要rm3.80了。真是少少汗哦。。。
在价钱不菲的情况下,我只能选择性偶尔的光顾该店吧!

除了,烘面包和半生熟蛋之外,桌子上还有炒米粉面、辣死乐妈:江鱼仔、鱼肉的供选。

左边的是鱼肉辣死乐妈;右边的是江鱼仔辣死乐妈。

外表不怎么起眼的‘裕隆茶室’

。。。。。
裕隆茶室 Joo Leong Cafe
地址:179-H,Sungai Tiram,11900 Bayan Lepas,Penang。
营业时间:每逢星期二至日 - 早餐 :早上6.20am 至 中午 11.30am。
。。。。。

其实,晚上该店可是售卖着闻名已久的海鲜粥和盐焗鸡。
但是自大学以来,可能是该地点不怎么顺路的关系,再加上个人晚餐减量的同时,似乎跟以上2道美食搭不上缘,还没有尝到。看来需要找那么一天,特地约35知己,登门造访后再来与大家一一分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