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4, 2015

【出走】 接近尾声的《哆啦A梦与100秘密道具展览》于大马柔佛站:2015 年来咯!愿大家在这年里头过得梦幻点,就像拥有哆啦A梦般的顺心顺意。huat啊!

不知不觉已迈入2015年第4天了,真快!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!新的题材!
虽然‘MOMENT’是不可能少了食物分享的,但作为这2015年好的开幕,这次就选了‘哆啦A梦’做头筹。
但愿大家会在2015年里,能像大雄拥有哆啦A梦般的顺心顺利、快乐、平安与幸福。


(若有个像‘哆啦A梦’的角色出现在我身旁,那该多好!有‘随意门’,想到哪,就去哪!;当学生的,吃个‘记忆面包’就什么考卷都不怕了,呵呵!哆啦A梦道具还有不少呢!)

今天是柔佛city square的《哆啦A梦100秘密道具展览》的最后一天!趁它还没画上句点前,我趁着年末假期与友人‘再次’与哆啦A梦100秘密法宝会面了。(倘若真的可以用上的话,该多好啊!我知道,要发白日梦,现在还太早啦!N.N)

再者,我也还蛮过分的,因为就在去年2014年,到过同样的展览2次。第一次,是2月的时候在吉隆坡Viva Home 展览中心;这次却在柔佛。其实我不是超级哆啦A梦饭,也从不花费2次钱看同一样的东西的 @.@ 。但,就是天时地利人和,造就了这次的‘不应该’。不过庆幸的是,展览里头有那么少许不同,钱还不是100%白给的。嘻嘻。(钱都花了还死撑,沾沾自喜找理由 =.=!!! 汗)

*为了方便自己和大家,照片较大张的是在柔佛站拍的。
第一次和友人去的时候,入门票是网购的。
这个是第二次的。这个,可以当书签做纪念了。btw,这个售票柜台好像比上一次的精致、有意思。(虽然我不是100%确定。lol)
到过同样的展览,但也不完完全全摆设的一模一样样。相比之下,个人较喜欢Viva Home的。毕竟Viva Home是个展览中心,会场会比柔佛City Square百货公司大厅来的大一些。而且,使用的灯光也比较亮一些。
这个只出现在Viva Home的。
这个也是。
第一次的。灯光属亮白。
这个是在柔佛City Square拍的。灯光颜色属浪漫。但拍起照来,我还是较喜欢白灯的。
有意会到这张与上面的分别吗?
对了,分别就是在于小叮噹的眼睛!
就那变来变去的哆啦A梦双眼!特意拍了再凑的。个人好喜欢。眼睛到最后会左右不一的哦!可爱极了。



Viva Home的一进场就是小叮噹与时光机。
蛮梦幻的!要去见哆啦A梦啦。紧张。
较喜欢这个时光机。
同样的时光机,少了个像上面照片一样的‘盖’!照片整体拍上来感觉好像也欠了点点。
虽然那真正的漫画里头的时光机也是没有‘盖’的。:))
随后就是随意门和小叮当‘们’与他‘们’的法宝了!随意门是任拍不骝的;
柔佛站的被隔着了。难到是Viva Home展览时有所损坏?
柔佛站的藉着圣诞主题,一进门就是圣诞树与叮当的舞台摆设,不过舞台和随意门是被隔拦着的。
原来哦,那个舞台是供特别环节头30个‘幸运’家庭拍摄的。
还能幸运的和大雄与静宜合照呢!而且,不是每个环节都一样哦。因为过后当我离开后,听到播音介绍说下一个拍照环节竟然有小叮当呢!听到也觉得兴奋。
话说我也很想去排队,上台和大雄、静宜拍照的。可惜的是友人们一大伙儿各自分散去拍秘密道具去了。可怜的我唯有打消上台拍照的念头,毕竟我也曾经和他们5个跳过舞,拍过照的,想到这里,也就算了。






第一次参观时,曾经带着要把100个秘密道具给拍完的使命。怎知道,拍了大概有20几个吧,就来个‘20+’分钟热度,不拍了,lol!详细照片可看我的面书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Moment-by-kayenshuen凯恩璇/1497038330536645唷。

这次在柔佛站的会用panorama式摄影。真是‘1按快门好多小叮当’啊!呵呵。
不只全部秘密道具净收眼底!还有那哆啦A梦的黄色大铃铛呢!嘿嘿!XD
话说回头,到柔佛站的某个友人竟然毅力超标。拍下了100秘密道具呢!完成了我未完成的使命,棒哦!
她还说总共拍到101张照片,还真奇怪呢!待她传送给我后,我会上传在面书的。耐心等候吧!
看完哆啦A梦与100秘密道具,接下来就去参观大雄和静香的婚礼。于Viva Home。
噔,噔,噔噔!
空气炮。
柔佛站的空气炮是向右的说。




柔佛站的这里是有静香妈妈的。



柔佛站的与上面那张的背景完全不同哦!
原来内有乾坤!


这个是一样的,也供大家拍照。
不一样的是,大雄位置不在中间了。n.n


乍看之下,还以为一样。仔细一看,原来静香的姿势不一样了呢!
除此之外,Viva站的这里,是需要拖鞋进入拍照的;柔佛站的可没这么一区哦!或许场地小的缘故吧!
上次的胖虎和小夫是被隔着的;这次却大方让人拍哦!





柔佛站好像没有这个?


这次的镜片是可以用来美人照镜的。未来镜片有不一样哦!
上次的记忆面包背景是大雄家里。
这次的却是这样的。
除了以上,这次还多加了以下几个拍照景点。

是课室!我喜欢。




逛完了候,就到冈田商店买纪念品,里头还有一档档的游戏档口供玩乐。
Viva Home的除了有卖哆啦A梦明信片之外,还有个小叮噹的秘密道具 - 邮箱供邮寄。好真哦!
Viva Home的冈田商店也包括食品部。有小叮噹最爱的红豆饼、记忆面包,还有大雄或小叮噹2D拉花饮料呢!







吃个‘记忆面包’就什么考卷都不怕了,呵呵!
柔佛站的也有售卖同样的小叮噹食物,只不过分布在不同楼层而已。而且,售卖的东西也有所不同哦!

参观了2次展览,真希望哆啦A梦就真的出现在我身旁了!哈哈。
在众多哆啦A梦法宝当中,不晓得大家最想拥的是哪个法宝呢?个人目前真的希望有个随意门啊!那么就可以趁着短短的假日周末到国外去旅行,那该多美好啊。。呵呵呵。
好了,不忘祝大家新年快乐哦!^_@

。。完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