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15

【食】槟城大山脚 - 原来‘挚爱’峇拉煎炸鸡和咸鱼炒米粉档搬了 @ 大时代饮食中心

之前文中的我的挚爱--》峇拉煎鸡档口搬了!

(@@:::)
=.=|||
:"(

难怪友人好意打包请吃的时候,就有感味道有不一样!价钱也比原来的涨了,贵了!

那天亲自'到访'大时代去,离远就看到档口有不一样了!说真的当时有感失落。

心想:完了完了!又一个‘挚爱’离我而去了。

不知道找吃的你们有没有同样想法 - 就是当你熟悉或爱吃的哪家食档或餐馆,结业了,不干了的时候,你会失落。因为从此就吃不回当初熟悉的喜爱滋味了!所以失落之余也很感无助。只能感叹缘分已尽啊。。。

档口离远看,就完全不一样了!
心想:难道上任把食谱转售给这个?
话说回头,看到新档口安哥后,我立马打听之前的峇拉煎鸡档口下落后,心情才平复下来。还好,不是什么结业、关档、或不卖之类,只是换了地方。

当然,打听之余也不忘副业(应该是‘正业’吧,哈哈!)- 顺便试吃这新档口的味道,看看能否替代我的‘挚爱’的位置?

接过峇拉煎鸡后一看,就很感 - 不止那档口变了、档主换了,连熟悉的‘样貌’也没了。

色香味俱全!还不错的。不过,就是干式的。

还是很怀念以前的峇拉煎鸡扒式的。除了色香味,还具备了汁感。呵呵。美味无穷啊!

这天累了,晚餐的固打(kuota) 也够了,所以也没继续打听新地点。

其实我实际上是听不懂档口安哥描述的新地方,听了大半天还是一头雾水,比竟不是道地人嘛!哈哈。

其实啊,不止原有的峇拉煎鸡档口换人了,连它隔壁右家的炒米粉档口也不见了。
它的‘咸鱼炒米粉加叁峇臭豆’,也是我‘妃子’之一啊!势必一天一定要把它们全部给找回来!


- 完 -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