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15

【食】槟岛 - 味蕾上的惊喜且倍感幸福与兴奋的西班牙料理于 El Faro Tapas Bar & Wine

用这西班牙料理可谓适逢天时地利人和啊!
因为这天有朋自远方来,大家不约而同都想吃些小食,而刚巧就在这时候,我上网做了‘找吃’功课后特想上这家西班牙料理餐馆,就造就了这千载难逢的机遇。lol。

这家店其实不难找,就在Burmah Road。但是奇怪的是我虽然经常路经这家店,却从来不曾留意过。真是差劲!





一进门,大伙儿都被这幅画迷住了,觉得很有感觉。所以就选了靠近这背景的桌椅坐下享用西班牙小菜。
附近的另一幅‘猪’画。呵呵。原来,不同部分的肉是不同的叫法。。。不知道大家懂的有多少呢?
我呀,就只晓得吃。哈哈。

Red Sangria Happy Hour rm38。桑格莉亚酒。
根据维基,它是原产西班牙与葡萄牙的1种水果酒,主要原料是- 红酒、;小块各式水果、加入甜酱如蜜糖或橙汁,最后是少许白兰地或其他类是烈酒的水果酒。
3个女生的悠闲下午‘西班牙小菜’时刻。
不时手举高酒杯互干,不时旋转着杯中的‘红’酒,享用接下来的小食。
在不错的环境下小聚,述说曾经、现在和未来。现在回想起来,当时太有感觉了。
时儿不知是否酒精作祟,开始幻想着咱们犹如贵妇般的享受着宁静的‘下午茶’时分。(哈哈,我知道我可是想太多了!掩脸)

好的,废话少说。先来看看咱们3个女生所用的豪华小菜。
Tomoto Cappuccino - Tapa rm15。
还未来这家餐馆前,做了些功课。知道这是必点之一。
如果不是作了功课,我也不可能点这道的。

话说我的咖啡因点是超低的。就以我可以因为在傍晚时分,喝了杯可乐而心跳加速导致成彻夜难眠这点,你就很容易想象得到,我那咖啡因点是有多低的,更别提什么西式咖啡了。所以,在我的部落格里是很少会介绍出名、滑、香、浓的咖啡的。(其实,不能享用咖啡,个人有感是件蛮遗憾的事!:[ 但却可奈何。)

话说回来,因为‘卡普茨诺’字眼而担心咖啡因是多余的。原因啊,是因为这道菜一点儿咖啡因也没有!且番茄鲜味十足。

吃前,服务员叮嘱说要一汤匙由上往下捞起,因为下面有料哦。
里头确实有嚼劲十足小八爪鱼,加上充满奶香且鲜甜的番茄浓汤,味道丰富极了!个人很喜欢。

接下来是这个比肩妮。
友人吃了觉得味道还好,没什么惊喜。可是哦,个人却觉得好吃。
味道口感很有层次。外酥内软,再加上有着浓郁的芝士香。超棒的!除非你不享受芝士的味道吧。不过与此同时,这道也超肥的!呵呵。美食当前,唯有吃了再算,胖了才减。(天啊,减肥计划又被逼搁置了。何时才成功啊?)

The Bikini,rm18。
外酥内软的比肩妮,用了黑豬火腿与Manchego乳酪夾著煎香。超棒的!也。。。超肥的哦!

再来,这个看是简单,但却令我很惊喜的一道。
Boquerones rm18。
之前有看网上说要一大口吃完才能完全享受当中的惊喜味道。这可是真的哟!
惊喜的部份是这样的 --〉一入口时,先来西瓜的鲜甜,然后是香气十足的橄榄油与清新的薄荷叶香,随后是咸味,不知道是否是江鱼仔所带来的咸香?
个人觉得层次感十足的一道!超推的。

不过话说回头,其中1位友人却不能接受这道西瓜配鱼吃的小菜。她总嚷着很配搭上很奇怪;再者,这道菜不便宜的说。我非常认同她说这价钱上的不值,但是,为了那口感上的惊喜,我肯定会回来重温这口感丰富的一道。除了以上这3个小菜之外,还有许许多多的小菜,我都还未来得及尝到,所以务必再回来,要等我哦!(好像它会跑掉似的,lol。)
文毕前,来张它家半开放式厨房照片。

。。。。。

El Faro Tapas Bar & Wine
地址:231 Burmah Road,10050 George Town,Penang。
电话:+6 04 227 2310
营业时间:下午3点 至 晚间11:30。休星期三。
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