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15

【食】槟岛 - 金宝特制酿料客家面饮食馆 @ Kampar Fish Jelly Restaurant :小二,(清淡一些)来碗酿料客家面!

小二,(清淡一些)来碗酿料客家面!



槟城是东方之珠,也有美食天堂的之称!自从到这里生活,吃得我很有滋味。咖喱、叻沙、东炎、福建虾面、卤面、炒粿条、蚝煎、炒粿角、峇拉煎鸡、麻芝,等等等等的道地美食,只有你想不到,叫不出的,没有你叫得出,吃不到的。

每每吃得我很感罪恶的时候,就会想来点清淡的。
除了自己煮之外,就是以下这个了!酿豆腐面食。

曾经在怡保居住时,最向往的早餐之1就是这个。感觉最清淡,最健康了!健康清淡是因为我甚少拿炸料的(顶多是1片炸腐皮和1块炸沙葛而已),而且最爱点的就是白豆腐酿料!啊,好怀念在怡保‘找吃’的日子了!讲起又讲,我好像还没分享过我最爱的怡保酿料面食店呢!哈哈。不要扁我。时间有限,可是要分享的好东西可真多。要抓紧时间了。lol。

二话不说,看主角去 --〉就是这家。槟岛仅有的酿料面食馆。还是自我大学时期就有的呢!大学时期,读书压力大,脸上豆豆不少,又要挨梗抵夜,再加上热底身子,妈妈经常叮咛要吃清淡点,少吃热气的等等等等。就这样,经常光顾这家店了。

回到槟城生活以后,曾经光顾这店2次,但都碰门钉!当时还以为说关了,没卖了。
还好,我是个‘不到黄河心不死’的找吃族。终于,来对了时间。它开门了。呵呵。

生意做大了,请了好多‘外国人’哦!
当我看到这么多酿料的时候,尤其是最下层绿油油的菜酿料,很感‘清淡’。lol。
但你留在这个空间点‘酿料’多1会儿时,你会想快点点完了事!因为点菜这里,好热!热到超不舒服到有感窒息的地步。
店面宽阔了,是2家店铺的面积;舒服了,因为装了门隔离了外面那热得窒息的空间。
啊,腐竹薏米!熟悉的怡保‘薏仁水’。(=腐竹薏米水)。这餐清单指数超标,哈哈。
百点不厌的干捞客家面。
友人点的咖喱面。
绿油油的酿料上座。蛮健康的说。
友人加点的卤鸡脚。味道还好而已。
健康清淡的酿料面食全家福,噔!

-完-

。。。。。
金宝特制酿料客家面饮食馆
Kampar Fish Jelly Restaurant
地址:66,Jalan Aziz Ibrahim,Sungai Nibong,14300 Gelugor,Penang,Malaysia。
营业时间:中午 11 时 至 下午 2 时;傍晚 6 时 至 晚间 9 时。
(休礼拜一)
电话:+6012 - 286 1896
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