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15

【食】霹雳安顺 - 寿司王(sushi king)有好吃,嘻嘻。

这回放了长假回家乡休息,中午没事干,闹着妈妈说不用费神煮午餐然后和弟弟们一同到寿司王去用餐。好久没上 sushi king 了。最后1次该是农历新年吧,和家人到这里捞生。
(喜欢到这里捞生。捞生捞生,当然要有新鲜的3文鱼刺生配搭着才像样。说穿了的话,其实不就我喜欢吃刺生罢了,哈哈!)

这次算是特地到这里是因为友人介绍,超推它家甜品半烘培芝士蛋糕 half baked cheese cake 和冷面配芝麻酱 zaru ramen,所以嘴馋的我就出现啦。

你是不是和我1开始1样,觉得好像有看错?寿司王有甜品芝士蛋糕?
对,没错!朋友没介绍错,我也没听错,你更加没看错。是甜品 - 半烘培芝士蛋糕 half baked cheese cake!
找到桌位后,立马翻开餐牌,张大眼逐页逐页寻找传说中的芝士蛋糕和芝麻冷面。

甜品 - 半烘培芝士蛋糕 half baked cheese cake!
原来。。。
不用太费力,不远处旋转带上就载有这个介绍卡。但也可在餐牌里找到的。
Hanjuku Cheese Cake,rm4.24 (gst后)。
上网查了查,原来hanjuku = 半熟 = 应该也是 half baked 之意吧!
蛮小块的说。再加上那价钱有点小贵pun!
甜品 - 半烘培芝士蛋糕 half baked cheese cake!
不过呢,朋友没介绍错,真的几好吃下!大推。喜欢芝士的你,不妨1试。
再来就是芝麻酱冷面。把几份餐牌‘翻来看去’后,只看到这个‘凑看看’(mix&match)系列有芝麻酱冷面供选。

选其中2样,就rm14.90;3样就rm21.90。还可以以特惠价加1份 - 沙拉或煎3文鱼或雅固饮料或冰淇淋。
所以我选了以上2样而已。加点以下1份抹茶冰淇淋和1份煎3文鱼。(因为弟弟也点了1份同系列的)
加点的1份抹茶冰淇淋和1份煎3文鱼。yumm yummm。
芝麻酱冷面。也不错吃。很小份的说。还没来得及尝出滋味就吃完啦。哈哈。
其实我超爱它家的日式炸鸡的。是我每次到这必点的。但这次没在新餐牌里出现噢。有小失望的说。只好盼望那天它会卷土重来,再次出现,或许带来更大的惊喜也不定。lol。我在说什么。哪会有多大的惊喜啊。帮照片加水印到我开始语无伦次了,呵呵!

贪吃的我因为没得点炸鸡而点了这个红豆抹茶冰淇淋 matcha redbean icecream,rm5.20。
海带章鱼 Tako Wakame,rm8.00。

哈哈,无意中发现这个!搞不好我可以免费1年到寿司王用餐也不定。(心里头在想,哪有那么幸运的事儿)无论如何,要popi popi啊!:p

还剩几天而已,有兴趣参加且热爱日本餐的你,不妨考虑考虑。搞不好我们大家都可以享用免费1年到寿司王用餐的机会哦!呵呵。不过,可要记得收着收据哦,可别把收据乱丢了。到时如果真的得奖,可要出示原本收据来领取奖品的。哈哈。说到好像会赢似的!
对呢,完篇前不忘告诉大家说原来持有tesco会员卡可在寿司王享有10%的优惠噢!所以,是会员的你,别忘了把卡带上哦。

- 完 -

。。。。。
Sushi King Rapid Mall Teluk Intan
地址:Lot G01,G02,G03 & G03A,Ground Floor,Rapid Mall Sri Intan,Jalan Changkat Jong,36000 Teluk Intan,Perak,Malaysia。
营业时间:早上 10 时 至 晚上 10 时。
电话:+605 - 622710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