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15

【出走】大马 - 兰卡威岛屿 :飞行篇

今年2月因为有朋自远方来。。来自韩国(有远吗?lol)的1位朋友大驾光临,当柴可夫司机之际,亦要当旅伴尽情带友人去她想去想到的。所以就踏上了这兰卡威。最后1次到这岛屿也有整10年的说。时隔很久下呵。上回是大学时期,所以省省在槟岛码头乘船去,这次是搭飞机。
(由于韩友人告知行程时间不早,上网不停查询后,最后决定订购firefly,俩人共rm272槟城国际机场来回兰卡威既涵括20公斤的上机行李)

这次该是第2次乘坐小型机。上次是malindo air的,友人都说怕怕,很晃的说。但是我上次就还好。这次也还ok,感恩。
虽然搭飞机不是什么新鲜事,
但是我总不忘为每次遇到的天空按快门做纪念。无论它是什么样的天气,都会一一被拍下,除非。。。有帅帅的周公约会我去了。哈哈。
以前在旧吉隆坡廉价航空机场都是用麦叔叔的。
这次却选用了kaffa cafe。
咖啡瘾中毒甚深的友人这次可有得解毒了。
她点了salted caramel macchiato,rm12。50。真的有撒盐在杯口处哦!
不喝咖啡的我点了home made lemonade,rm7。还以为很独家,期待着什么特别,简直被名字给骗了啦,嘛不是柠檬冰水,真后悔,因为不便宜的说。(眯眼)
平时去吉隆坡都是通行轨道直接登机的。这次却需要到了下层室外步行上机。

小机逐步离开机场。
小机离开机场轨道往高空飞去了。。。兰卡威,我来了!暂时告别槟2桥。
再会了,槟城。
在短的行程也有供应果汁,还不赖啦。
(~ ̄▽ ̄~)
到了到了!看到兰卡威码头了。。
终于到达久违的兰卡威岛上了!好吔!
迎接我们的是不赖的天空啊!哈哈哈。

再续。。。(希望不会像泡菜国游记那样拖太久。呵呵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