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15

【食】槟岛 - 我爱和食 之 味蕾有福气 于 江户一 Edo Ichi JapaneseCuisine @ Island Plaza

这天到岛来工作之余,趁放工后有时间就会了1位好久不见的朋友1起共用晚餐。她带我来到这间我好熟悉的island plaza商场但就从来不曾留意到的 - 江户一(Edo Ichi)。我觉得我好好笑,真的不曾注意过有酱的1间和食餐馆在这里呐。

看了这篇再上维基1找 - 原来真的吔:江户时代是德川幕府统治日本的年代,時間由1603年創立到1867年的大政奉還。是日本封建統治的最後一個時代。(又上了1小课。要吃多点才行,哈哈。)



这天,我们是自己招待入座的。可能是刚营业的关系,所以都不见服务员。还好过后,点菜、加热茶和付钱的时候,服务员忙过来了,都随叫随到。
上网查了查,原来这里山葵泥wasabi是新鲜研磨出来的。难怪吃的时候有沙沙的感觉,还在想是什么1回事。而且这里的山葵也不怎么呛鼻的。
(之前有上网找过资料说新鲜磨出来的山葵是没那么呛的,所以这里的应该是这回事吧。重读此文才知道原来山葵泥是甜的,喜欢吃wasabi的我现在才懂。
话说回头,这天有鼻塞所以不能见证它的香气。有机会1定要再来试试。肯定会,因为我爱上它的刺身,超鲜的,朋友没介绍错哦!)
Nasu Miso Itame,茄子味增炒,pan fried brinjal with soya bean paste,rm13。
味道不错。可是吼,左边餐牌上的照片中的条状切法好像有比右边的来的好吃、吸引lo。不晓得下次我可以跟日本师傅要求条状的吗?(我知道我欠扁,好啦,不闹了。)

unagi cheese maki,芝士鳗鱼寿司卷,rm37。
这个也好像和餐牌的照片有差哦。不过,我喜爱的鳗鱼,都好吃。
接下来,主角到!


友人知道我爱吃刺身,所以就点了这个。我虽然爱这个,但是遇到同道中人1起开怀的点吃,还是第1次!呵呵。毕竟生的东东,不是人人敢吃,不是人人都爱啊!今晚有口福了。yay,拍手。。。!
kiku sashimi,菊刺身盛,7 assoreted raw fish,rm106。
上菜时,可是好壮观ooo。看回照片也觉得超开心。嘻嘻嘻。
原本我还徘徊在选这个还是honjitsu no tokusei sashimi moriawase,rm170。后来友人决定了前者。
多亏友人做了明智的选择,才不导致于吃的太撑,毕竟是晚餐时候了,吃7至8分饱是最理想的。
我啊,很多时候,会贪吃累事,经常高估了自己的胃量。
这个可是超鲜的。爱吃刺身的我,3文鱼、tuna鱼、8爪鱼等可是试过不少,鲜生虾还是第1次尝到。全部都好好吃。友人可没介绍错。虽然价钱不便宜,不过久久宠宠自己1下下,也不为过吧,哈哈。真希望能有多余的资金再宠自己多点点,就点点点而已。=p


- 完 -
。。。。。
江户一日本料理
 Edo Ichi Japanese Cuisine
地址: (G-05 & G-06),Island Plaza,10470 Tanjung Tokong,Penang,Malaysia。 
营业时间:
星期1 至 4 - 上午 11时半 至 下午 3时 ;傍晚 6时 至 晚间 10时;
星期5、周末与假期 - 上午 11时半 至 晚间 10时。
电话: +604 - 8903199
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