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6

【食】槟岛 - 嘴馋顽皮鹦鹉 @ Naughty Nuri's Warung


这天上完了工作上需要的1个课程后,因为要发泄心中的对工作的无奈(通常吃好料就是我唯一发泄途径),所以就嘴馋的想起了上次吃未够喉的顽皮鹦鹉吃巴厘岛猪扒去。上次的文可以点击这里

 这次到的时候还未到用餐时间,所以店里没什么人,任我们随意坐,我也随意拍下附近的角落。

 餐牌依旧。(心想:废话。时隔上回来才没几个月,餐牌当然1样咯。)

这回终于点到了我的最爱饮 - 牛油果冰沙!
牛油果冰沙 Avocado Milkshake - rm14。
好特别的1杯牛油果冰沙,很足料的说。很满足!
不过呵,在外面饮用牛油果冰沙是真的有点点不划。再加上马币兑换率下跌的关系,现在的牛油果也可真不便宜啊。
友人点的水果沙拉fruit salad - rm17.90。
小份、特别亦贵的1道莎拉。你没看错,是有龙眼呢!感觉蛮清新的1道!但是就贵。。。
话说回头,我这位友人朋友吃得可真少啊!之所以这样,她人也瘦瘦的。好羡慕哦!哈哈,羡慕什么呢?!要瘦的话,大前提我可要戒掉嘴馋和以吃来发泄的习惯,这我不觉得是我可以办到的范围之内,lol。

为了查看牛油果冰沙价钱才恍然大悟原来餐牌没有依旧,出名的巴厘岛猪扒原来在短短的时间内上涨了。真的是‘我的天’!本来的也算满高价位的,现在又涨了。我可要认真检讨嘴馋发泄所带给荷包上的负担的后果。。不过先等吃完这个后,再说。。。嘻嘻。
啊,又是美味可口的1道!单看照片,我饿了。。
 以下这个是吃饱喝醉后,去拿车时拍到的Nagore Street 小幅壁画。自槟岛乔治市区老街壁画闻名以来,不只是槟岛,怡保也出现蛮多大大小小的壁画。大家来到槟岛或怡保可别整天做低头族哦,不然就会错失在某巷里或转角间里的意外之外的壁画了。


。。。。。
这天填饱肚子后,准备离开时才发现原来顽皮鹦鹉大门处缝间有鱼儿水里游呢!
Naughty Nuri's Warung
Sean Mile Grill& Bar
地址:114,Jalan Burmah,10050 Georgetown,Penang,Malaysia。
电话:+604 - 226 3171。
营业时间:中午 12时 至 晚间 12 时。
 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