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3, 2016

【食】霹雳 怡保 - 女生最爱甜点欢乐时光 于 Hello Elvis

这家甜点咖啡餐厅闻名不久,不过就鼎鼎大名。呵呵。或许是甜食是女生大爱的缘故吧,经常都听到身边的女生大小声嚷起这间(或提起)的。

终于在这天(猴年的第1次提起了动力到 Polo Ground 去动1动。完事后,和琼友人想说不要白费运动时间和体力,想说晚餐少吃点,lol。没想到把车子转了转后就把车子停)到了这家门前(!)。

好容易找的1家,经过通往怡保市区交通圈后的第1个红绿灯后,往左边靠,就在这大路上过后的第2红绿灯之前的左边店铺那里。
 很容易认的1家。
 临踏进Hello Elvis前,看到说隔壁家的这间理发店外观看起来不错哦!Rao HairGuru,名字蛮特别的,下次有机会要来试试看这里的服务和刀法如何。
踏进了Hello Elvis的刹那看到服务生都是马来人,当时的店里也不少马来同胞在用甜食,人潮也不少。庆幸没爆满,所以才能和友人找到舒适的角落间享用甜点,畅谈工作,废话生活上的1切切。虽然在同1屋檐下工作的我们俩,基于不同部门的关系,少见面,各有各忙,工作时间几乎都不多废话。
 这里是自助式的,先到柜台点用,过后由服务生送上。
黄黄的餐牌加上旁边有几张实照介绍可看。

 还有楼上可以去。基于这天运动后,身体懒的动,所以没上去探究竟。

 噔,噔,噔,噔!这就是我们这晚的动力晚餐。
水呢,我们点用了Pandan Cooler 斑斓水,rm4。50。喜欢用斑斓香叶的我们,蛮喜欢这个哦!浓浓香欲的1杯,赞。
下面有主食大大张近距离特大拍哦。
 Curious Churros,rm9。50。
浓浓的巧克力口味和那爽脆的churros。啊,大爱!
想象力丰富的友人还说这张拍得很 yes 哦!呵呵。

可是呢,那churros相较于曾经我在墨尔本的,似乎有点烤过龙了,所以带了点焦和硬。是今晚失水准了吗?希望下次再来时,口感能与墨尔本的攀比。(lol,我是想怎样?这或许是它们的卖点?)

 Caramel Hearted,rm8。50。
这个也赞赞赞!
好多的焦糖和酥脆的5谷类。也是我大爱的。(基于churros焦了硬了点,所以我大爱这个多多下)

其实,我不断自我安慰说即使没运动,我也会找1天到这里的来的。所以呢,这天这时候最合适不过,因为出了1身的汗,算是好好的奖赏自己终于踏实地'出动'了,是个'猴'的开始噢。希望可以和友人持之以恒。大家1起加油动起来。

突然想起1句马来语 - badan sihat, otak cerdas。意思是敏捷的头脑是来自于健康的身心。所以,可以的话,大家要不忘多动1动哦。

- 完 -
。。。。。
Home & Hello Ventures
Hello Elvis
地址:124,Jalan Sultan Iskandar,30000 Ipoh,Perak,Malaysia。
营业时间:下午 2 时 至 晚间 11时(休星期2)。
可以关注它家官方面书已得知更多详情。
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