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2, 2016

【食】霹雳怡保 - 让那精美法式甜点把那朝气给唤回来 @ Petit Mary Patisserie

 
去了Royal Thai 按摩后就顺路进了这家面包甜点店看看。
自上1次来,已有1年多之久。啊,好久没来了。

还未踏入 Royal Thai 按摩之前,已意识到了这家店好多人了;马杀鸡完后走出来,看了那美美的双层半独立式房子外围,就迷惑了、忍不住往里头走了进去,还不小心败了2件西饼才出回来。(原因是看上了我喜爱的杏仁和核桃甜点。其实不只这2件,还有更多。为了克制自己败更多,我快刀斩乱麻,速战速决,选定后就到柜台付钱就随即离开了)

 这个是上1回,来的时候拍的。我和友人都在这角落拍照留恋了。lol。就单纯喜欢它那红色波点和背景浅水蓝。
这里环境舒适,可是3 5 知己叹茶叙旧的好去处呢!相较于楼下的餐厅式,我较喜欢2楼的家庭式,有沙发坐。感觉像是在家里似的,感觉不错。不过用餐的话,还是楼下的餐厅式,桌椅较适合。

 上回点的和友人点的柠檬香草Lemongrass&lemon,rm6。90;苹果茶Apple Tea,rm6。90。
若没记错,苹果茶味道有怪哦,呵呵。不过咖啡因饮品和我无缘,所以下次来还是会再点的,因为苹果茶听起来好像很健康嘛。
这次的杏仁西饼 Ampang,rm3。50。天啊,好好吃啊!柔软松脆。完全是我喜欢的口感。
(内心某处想说如果有人能和我同时抢用这块杏仁西饼,该多有趣啊!有时候,人就是犯贱的啊!)
 chocolate mable walnut,rm4。50。这个可是我明天的早餐,好期待的说。不晓得味道如何呢?

- 完 -

。。。。。
Petit Mary Patisserie
地址:No 83,Jalan Langsat,Taman Teh Teng Seng,31400 Ipoh,Perak,Malaysia。
电话:+605 - 547 1328
营业时间:早上 9 时 至 晚间 8 时。
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