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8, 2016

【食】槟岛 - 愉园 : 熟悉的槟榔律叻莎安哥原来搬了啦

这天北上到槟城,又去到熟悉的叻莎档口去。。。不过
面端上桌后才恍然大悟说:诶,怎么没见到熟悉的叻莎安哥?换了个青色衣服小子啊?

这时,才注意到叻莎碗也好像不1样了。以前是用橙色塑胶碗的。(虽然私底下觉得这个‘鸡公’玻璃碗较安全健康)。
难怪上次来的时候,吃到的味道有别。

这时才纳闷说刚才经过的街招和那新开(没见过)的叻莎店,或许才是售卖着我熟悉的味道啊!活该。刚才路经这里时我心里还庆幸说,还好我知道正中的槟榔律叻莎在哪!这时的我却赶时间,肚子也容不下多1碗叻莎了!懊悔啊。。。唯有再等下次

- 完 -
。。。。。
愉园餐室 Joo Hooi Cafe - chendol
地址:475,Jalan Penang,Gerogetown,10450 Penang,Malaysia。
营业时间:上午 10 时 半 至 傍晚 5 时 半。
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