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6

【食】霹雳 怡保 - 长江 7 号 于 长江白kopi茶铺

长江白kopi茶铺外面不远处也有摆放着咖啡工具的摆设,可拍照留念。
自小在外叫饮的话,我都喜欢点咖啡冰(kopi bing)。但是来到怡保,我却步了
。因为这里闻名的白咖啡太强了。曾经我因为好吃好喝,难得和云友人在备考前经过怡保吃个早餐,喝了白咖啡,事后就不得了了,在考场上心跳加速的我不很舒服,结果乱答问卷,也就这样那次考试成绩不合格(呵呵,就是要赖那咖啡因过高的白咖啡)

不过呢,怡保这么大,就唯独 Jalan Pasir Puteh 的长江白咖啡,我可以喝。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喝了这里的会没事,但我好开心至少可以享用那闻名的怡保白咖啡。

这天友人琳约了在长江白kopi茶铺会面,花姐(waze)却把我带到这里。1开始,还以为花姐出了问题呢!回来怡保不久,也不知道有这么1间古色古香的咖啡茶铺,还藏在那不为‘我’知的小巷里头。
 长江7号?有这么碰巧吗?
 秉持着‘怀念早期’概念的这里,摆设也很早期。茶铺是间老独立式住家改装而成的,仿佛回到了阿公阿麻的年代。。。
 有这么几处的怀旧摆设供参观与拍照。
 特别留意到这2页那特别的餐饮名字 - 黄河交届Huang He Crossover,长江唛仔茶 Chang Jiang Kaw Kaw Teh。可是这次我没点咖啡和茶,因为最近身体状态变了,好像咖啡因点又降了,所以只好点冷可可。
如果你是点冷饮的话,这里的特别之处就是给个装满冰块的高高杯子,然后你需要自己把装在钢杯里的饮料倒进高高冰杯子里去。个人觉得这点子还蛮新鲜的说。

很喜欢和1大班朋友外出,因为1人点1样就可以排满桌子的说,无论那食物好吃与否,看到满满1桌的食物开心感自然而来。

说到食物,这里的食物都不错吃,很家乡味。我们点了鸳鸯烤面包、蛋治、云吞面和炸肉。唯独那炸肉,我们都异口同声的觉得不怎样,没下次。

个人蛮喜欢这里的说。如果不是遇上假日人潮,狭意地呆在这‘老家’吃个早餐是个很不错的享受。

。。。。。
长江白kopi茶铺
Chang Jiang White Coffee Signature Outlet
地址:7,Jalan Windsor,30250 Ipoh,Perak,Malaysia。
营业时间:每天 早上 9 时 至 傍晚 6 时。无休。
电话:+605 - 253 8896
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