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6

【厨】泡菜配甜薯,简单不错的搭配。


这天早晨甜薯做早餐,搭配上了韩国泡菜。早在年多前看了韩剧《百年的新娘》
才得知这吃法,既简单,且方便,又可以消掉吃甜薯后带来的腻感。对于哈韩喜欢吃泡菜的我来说,超喜欢的说。

金宇彬 和 白秀智 的 《任意依恋》虽然剧情普遍,但为了2位主人公,我还是坚持看了下去。就在这个周末的大早晨,于漂亮宁静的山边,边吃着甜薯加泡菜,喝着香茅水,边观看大结局。

【可是呵,看完结局后才恍然大悟说原来我还未看第19集呢!够够力。无它,最近同时追看太多韩剧了,又《w》,又《灰姑娘与4骑士》,又《Doctors》(虽刚下画不久),再来《嫉妒的化身》等等,看得我快喘不过气了,别说个别韩剧追到第几集。哈哈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