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7, 2016

【食】槟城 大山脚 - 印象深刻好吃的茶碗蒸 于 Kaze Japanese Restaurant(风 和食馆)

LGZ甚少带我找吃。但是他介绍的往往都会让我有惊喜。这天我们来到了这里。。。


我点了这个。不错吃,好新鲜。在整理照片和写部落时还发现原来实物和照片都很1样样呢。
Kaisen Chirashi Don,48rm。

LGZ的。拉面和重头戏 - 茶碗蒸。
Chawan Mushi,7rm。
Shiro Ramen,22rm。

这次LGZ要我细嚼品尝这个茶碗蒸。果然有惊喜,很好吃。这么顺滑的茶碗蒸,我还真的是第1次吃到。(写到这里,我才想起说我忘了在这里点玉子烧啊!忘了我每到新的和食馆的‘鱼跃在花见’的使命!好吧,唯有等下次了!)

这天太想吃蛤蜊,所以就点了啦。。。(脑袋好有问题哦,竟然到这里点这个,现在想想真的百思不解。无它,就突然间嘴馋咯)
卖相和照片有差哦!不过味道很香,是用牛油炒的吧。
 Asari Butter Itame,19rm。

不只是蛤蜊,反常的我还点了利滨纳龙眼。够够力的这天像是乱乱点似的,真摸不着头脑啊。
Ribena Longan 9。9rm

。。。。。
Kaze Japanese Restaurant
地址:20 & 22,Jalan Icon City,14000 Bukit Mertajam,Penang,Malaysia。
电话:+604 -506 0381
营业时间:(周日)上午 11 时 半 至 午时 2 时 半;傍晚 6 时 至 10 时 15 分;
周末+公共假期:上午 11 时 半 至 10 时 15 分。
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