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4, 2017

【食】霹雳 怡保 - 我超爱 海鲜大餐(不藏私)冬粉蟹、砂煲芝士虾 于 Different Taste Restaurant 味不同海鲜坊 Kedai Makan Rasa Lain

如题不藏私记录我在怡保至爱海鲜坊 于 味不同!味道如名,真的很不同呐!别于

槟城、家乡安顺、雪隆巴生等等的。这个是来到怡保生活后的某天,朋友诗介绍的。吃过就爱上了。曾经的生日大餐也在这里用过,呵呵!为的是那‘食过翻寻味’。

图下是该店老板。其实不用多加介绍,眼睇都知道,1副‘老细’样,哈哈。
朋友带我们尝鲜后,自己也去过不少次了。带家人,朋友,推荐给外地朋友等,但就现在才发觉还没记录在这儿,囧。
餐牌如图上、图下。。。

不过呢,来去我都点以下的。。。
大合照 于 味不同海鲜坊。
大爱 - 冬粉蟹!汤头熬得够滋味,螃蟹够鲜,加上冬粉,整个组合很新鲜,绝!
大爱 - 香茅苏东。托福于友人诗,第1次尝这道时是免费的。呵呵。因为她家人和老板是老友熟人,第1次去时,虽然没点,老板大大就无端端酱端上,然后大伙儿1尝就爱上。就酱,我每到必点!
这个是我挚爱!砂煲芝士虾!yumyumm。芝士是如披萨广告那样,芝士丝不容易断,而且芝士超超多的!(不过呵,想说虽然是必点,但如今这道味道大不如前了,不知道为什么!是因为换了大厨吗?欠缺的是在某点。。。得空的话,我再找找照片做对比说说看。)
再来,是这个QQ鱼旦!
必点饮料 - 鲜橙酸梅。(其实我记得明明是鲜橙柠檬的,但是他们坚持没有这个!我超不明。看来我记忆力有‘厉害’衰退着,囧。。。

- 完 -
。。。。。
Different Taste Restaurant 味不同海鲜坊 Kedai Makan Rasa Lain 
地址:69,Persiaran Medan Bercham 2,Pusat Bandar Baru Bercham,31400 Ipoh,Perak,Malaysia。
营业时间:傍晚 5 时 至 晚间 10 时;休 礼拜 3。
电话:+6012 - 512 84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