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9, 2017

【食】霹雳 怡保 - 精致的和式甜点,好舍不得吃 (附加影片实录了哈)于 新宿和馆(Shinjuku)

成功了!内附加影片了。。。


甜点永远是女生的天堂!(或许不是全部女生,但是我是其1超喜欢吃甜点的){开始害怕高血糖了!唔,毕竟年纪不小,要慎选食物了,下次吧,吃了这个再打算,嘻}

新宿下午茶餐牌。
右图是单品价。我单看照片就有点受不住诱惑了,lol。
这次尝的是怡保新宿和馆的甜点。上面这个是它的餐牌,分为下午茶套餐(共2种),单点和寿司饭圈(几有创意下)。以下是它家下午茶套餐的概括 -

I - 麻衣子套餐下午茶(Maiko Set),rm70,2人份包括以下:

A。各4件不同的精致和食佳肴
1。虾仁樱桃番茄芥末酱(shrimp&cherry tomato with wasabi dressing)
2。鳗鱼青瓜小箱(unagi cucumber hako)
3。三文鱼大根萝卜皮寿司(salmon daikon skin maki)
4。腐皮玉子寿司(inari&tamago maki)

B。6款甜品(各2件)
1。每日蛋糕(cakes of the day)
2。新宿麻薯(shinjuku mochi)
3。绿茶巧克力(greentea chocolate)
4。日式布丁(japanese pudding)
5。单味马卡龙(single flavoured macarons)

{其实餐牌1开始说有6种不同甜点,可是算来算去列出的只有5款而已,哈哈!看了照片数了数,还好真的有6种,被遗漏没写进餐牌的是我想试吃好久的(raindrop cake)水信玄饼,呵呵,好开心。。。

饮品
1.。抹茶拉铁(matcha latte)- 很想点这个哦!
2.。咖啡(coffee)- 我们都不喝咖啡的说。
3.。玄米茶(genmai tea)- 选这个的话是供2人份的说。本来想说试点不1样的,我们都不喝咖啡,又不想点2杯抹茶,只好选这个了,可惜啊。。)

II - 松美下午茶套餐(Matsumi Set),rm90,2人份 - 基本上甜点和麻衣子套餐不相上下,唯1不同的是可用有2个颜色和味道不同的马卡龙。至于和食佳肴就不1样了。

1直以来,甜点的价位都不低,所以这次我们就迁就的点了套餐I。试了后觉得很不错哟!朋友口中新宿的口碑果然不赖,新鲜食材制作寿司,甜点更是精致。下次有机会我要试套餐II
我们都不喝咖啡,又不想点2杯抹茶,只好选这个了-玄米茶1壶。
哇哇。。。上桌了,上桌了!耶耶耶。。。有没有美美?我可是眼前1亮,(女生吃甜点),超开心的说!呵呵。
看它的摆设,让我有种想要买下这个格箱,回家也试着摆摆看(在家都少弄(甚至不弄)甜食,哪有什么心思,还说什么摆设,少来,哈)
上图:左至右
腐皮玉子寿司(inari&tamago maki)
鳗鱼青瓜小箱(unagi cucumber hako)
虾仁樱桃番茄芥末酱(shrimp&cherry tomato with wasabi dressing)
麻衣子下午茶套餐(Maiko Set),rm70)全家福,yummy!!!

虾仁樱桃番茄芥末酱(shrimp&cherry tomato with wasabi dressing)- 好吃,虾仁够鲜配上芥末酱(突然1阵小辣味攻鼻,小小刺激)
鳗鱼青瓜小箱(unagi cucumber hako)
三文鱼大根萝卜皮寿司(salmon daikon skin maki)-萝卜色泽特别,是我从未见过的萝卜色(希望谷歌没骗我,或我没找错资料,lol)
腐皮玉子寿司(inari&tamago maki)

每日蛋糕(cakes of the day)-甜菜根蛋糕(rel velvet cake)我和他对这个不感太大兴趣,嘻嘻,心想除了这个,还有什么和我口味的吗。。。下次,就等下1回,但愿来点不同的。lol
新宿麻薯(shinjuku mochi)- 这个好可爱哦!自制红豆麻薯,好好吃,也好好看。。呵呵
绿茶巧克力(greentea chocolate)-这个也好可爱,里头是白巧克力,外头沾满了绿茶粉,卖相也好好看,搞得我好不舍得吃呀!
日式布丁(japanese pudding)- 这个该是黄豆布丁吧,我忘了,也不错吃
单味马卡龙(single flavoured macarons)- 粉红色马卡龙,不用多说那是多么的可爱,重点是不太甜,很合我意。(以前尝过的都很甜,入口就觉得腻了,因此没很喜欢马卡龙,加上它价位不便宜的说。
水信玄饼(raindrop cake)- 好开心终于尝到这个啦!V手!嘻嘻。见过朋友自制PO面书,也听说过怡保旧街场2奶巷周末有在卖,可惜都没机会尝到。好在第1次给了日食馆,呵呵,侥幸啊!
我其实录了这下午茶影片,不过在学习着转换成可以po的模式和加入音乐和文字,在找着适当的软体。。。待我成功后再po上来。嘻哈。

-完-
。。。。。
新宿日本料理 Shinjuku Japanese Cuisine
地址:Kinta Riverfront Hotel & Suites,Jalan Lim Bo Seng,Ipoh,Perak,Malaysia。
营业时间:中午12 时 至 晚间 10 时。
电话:+605 - 245 8838。
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