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9, 2017

【出走】云顶高原 - 变了好多!扩充了、很好逛、很舒服、很漂亮,快门按不停。。。呵呵 (最新附加了影片实录lol)于 Sky Avenue Genting Highlands

弄到影片了!呵呵。还有另1个‘气球’灯饰花式表演 影片在文末。
小声告诉大家说,虽然情种于低温地带(天气凉的时候,心情总是比较好,少发脾气的;反之大热天就容易脾气暴躁,发脾气骂人,lol很凶的)可是在这之前其实我没什么很喜欢上云顶高原,曾经那里除了游乐园之外,可以逛的店面也不多,到过了1次游乐园,也不可能次次上云顶高原都要到那里打卡,所以真的甚少去。

不过呢,这回大装修和扩充之后,让我深深有所改观了。天气凉爽舒适不在话下,Sky Avenue购物商城规模不小,短短的2天1夜,又上云顶Sky Avenue 下到云顶高原名牌折扣畅货中心(Genting Highlands Premium Outlet)逛街购物,时间仓促,不够用,也还未逛完。下次我还要再来,还要常来。lol。

1大早的蔚蓝天空(早什么,出门都快10时了说)。

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发现,就快进入9月的大马也开始有秋天气息。稍有注意的话,不难发现我国的少有树枝树叶也开始转黄发红,开始落叶的现象。
半山可见的缆车处。原来乘搭缆车的地方换了哦!云顶高原名牌折扣畅货中心(Genting Highlands Premium Outlet)直达 云顶高原 Sky Avenue。
快到了。。。
看到那新新缆车吗?
这天天气阴阴,快到目的地时,天气正凉,雾气特别多,特别有感觉。
这天天气阴阴,快到云顶时,天气正凉,雾气特别多,特别有感觉。
到了!


好喜欢那大大小小宽屏圆圆的荧幕。做厂工的LGZ说这东西不便宜,也不是处处可见,连他也少少震撼;更别说我了。相机手机快门按不停。
连续不断的播放着。。。转换着荧幕。
每1处颜色、色调、色彩都不1。

不少人长途跋涉,为的是到这里1较高低,lol。
我最喜欢就是这角落。1大环和3小圈!
心想,当天如果苏志燮 和 宋仲基 还有 黄晸民 噢吧们能在这里举办电影 《军舰岛》见面会,场面1定菲比壮观、热闹,重要的是处处都可以看到他们帅帅的大大小小荧幕。啊!好美!真美!(够了,回来!)

购物商城里头大大小小的商店,吃的、喝的、逛的、玩的(赌的)琳琅满目,包罗万象,应有尽有。(呵呵,当年能派得上用场的成语都给我使出来了)有鼎泰丰!(yes)、Gindaco、Tampopo、Tonkatsu、龙的传人、Motorino、龙虾大餐、有间面馆、阿1鲍鱼、贡茶、Tokyo Secret、乔春炸鸡、llao llao、dal。komm 等等等等(由于本小姐是好吃的,所以美食至上),逛的呢,有uniqlo哦,好大间的说,还有,有。。。L'occitane、名表店(它们或许懂我,但我不晓得它们)等等。我看中了几10对耳环,经过几番抉择后买了几双而已。
还有这1角!‘气球’灯饰花式表演有创意,也很壮观,很美。这个是我录的影片。

时间溜得快,我都还没逛完,是时候下到半山 - 云顶高原名牌折扣畅货中心(Genting Highlands Premium Outlet)去了。有机会再会了!(心中打量着几时可以再来,lol)

- 完 -

xxxxx
大马cuticutiMalaysia

云顶高原(完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