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, 2017

【食】彭亨 云顶高原 - 呀唬,龙虾大餐 于 Burger & Lobster Genting 和 得来完全不必费功夫 的 dal。komm 咖啡馆!

噢耶!这天上云顶扠龙虾大餐啦。。。



在大马,少有的全中文诠译餐牌,看得我感神奇非常。

哦,对了。。温馨提醒价钱表中的2个价钱因由是云顶会员或非会员的不同。若你是会员的话记得带卡享有较低价格的优惠哦。(别像我!忘了带卡,{那卡还是几10年前弄的,都不知道放哪儿了},给贵了,炸到!)
 图下:供给纸袋围裙,专吃蟹肉龙虾的钳子和双头不1叉子。
这个双头不1叉子可好!吃龙虾的好帮手!可以把藏在角间深处的虾肉给挖出来,心想说用这个吃蟹肉的话肯定也很不错!虽然我国少有长脚蟹,呵呵。

{曾经友人怡说她妈在韩国釜山吃长脚蟹时也是第1次用这叉子吃,感觉新奇,很实用,所以2话不说问了店家就在当地市场买了几支叉子带回大马。(羡慕啊!因为我也很想买这东东回家,可惜身处地方不1。。。不见得店家会告诉我哪里买得到啊)}
 我所属的龙虾餐!嘢!
点了原味烤龙虾,yumyumm!
挖了龙虾肉配它的牛油美乃滋(吧),美味可口。但他竟然不喜欢这牛油酱,惊奇,平时的他是无牛油不欢的;反而是我用完了这个,肥呆!

饮料我点了 - 芒果芫茜拉西(Mango Coriander Lassi,rm23/26)
这出奇的好喝,出奇的他竟然喜欢这样的组合,(呵呵,小满意),而出奇的我竟然没拍到这么特别好喝的饮料!这个真的让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
(其实我是香草叶(herbs & spice)控 - 自小就和喜欢吃茼莴、芫茜、薄荷(广东人叫香花菜),长大后就喜欢芝麻叶(wild rocket)、紫苏、9层塔(basil)等等等等,真的是无香不欢。不瞒大家说,食吃芫茜的时候,会让我有种安抚的作用,哈哈,可能是儿时味道吧,爸爸超爱的,所以现在都会不时买来吃。)

龙虾篇 - 完 -
。。。。。
Burger & Lobster Malaysia
地址:Level 1,SkyAvenue,Resorts World Genting,69000 Genting Highlands Resort,Pahang,Malaysia。
营业时间:
上午 11 时 至 晚间 10 时(礼拜1至4)
上午 11 时 至 晚间 12 时(礼拜5)
上午 9 时 至 晚间 12 时(礼拜6)
上午 9 时 至 晚间 10 时(礼拜日)
电话:+603 - 6105 9186
。。。。。

接下来是双宋荧幕☞现实生活情侣在拍《太阳的后裔》时经常出入的咖啡馆 - dal。komm!还想说那天哪年哪月哪日再到泡菜国时要上这家咖啡馆的,殊不知原来已在云顶Sky Avenue里头,得来完全不必费功夫 的感觉真棒。(我是知道却忘了它已来到大马了,但基于不喝咖啡,所以也没刻意说1定要去打卡,更没有记得开在哪里)所以这天赚到了,哈哈。(人家千里迢迢上云顶赚的是那些,而我从不贪图那些,却赚到了这个,嘻嘻)

看到双宋cp吗?
还有那dal。komm巧克力!话说《太阳的后裔》里头有1幕是双宋情侣各拿1支心巧克力互挥再放进咖啡里的,啊,想到这里,好甜好甜!今早看新闻说既婚讯宣布以来是第1次捕抓到他们双双出现的画面,说要拍婚纱照呢!衷心祝福他们。
 叫了芒果苹果派。好大1杯。价钱也不便宜哦!
我吃甜点了,呵呵。

吃完后就入住酒店去了(台湾人说饭店!酒店是形容夜总会的哦!)然后再逛街去。

p/s:上网看了看,原来dal。komm 咖啡全马只有6间分店而已,除了1家在云顶,其余5家在吉隆坡区。北马、东马还没有有哦。。。

- 完 -

。。。。。
dal。komm Coffee Genting
地址:T2C-10,Level T2C,Sky Avenue,Genting Highland,69000 Bentong,Pahang,Malaysia。
营业时间:
上午 10 时 至 晚间 10 时(礼拜1至4,日)
上午 10 时 至 晚间 12 时(礼拜5、6)
电话:+603 - 6101 2884
。。。。。

xxxxx
大马cuticutiMalaysia

云顶高原(完)



1 comment:

  1. 加热提醒金额目录的2个主要金额解释肯定是云顶附属公司,也是你的几个非成员。墨尔本 代 写 当你是你的想法的成员,你应该得到一个单位卡,其中包括一个降价你哦哦。

    ReplyDelete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