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4, 2017

【出走】【食】大马 彭亨 云顶高原 - 不错逛 和 娘惹餐 于 Baba Nyonya by SambalChilli 名牌折扣畅货中心(Genting Highlands Premium Outlet)

除了甜点,逛街也是女生的天堂!呵呵
从Sky Avenue 要到名牌折扣畅货中心(Genting Highlands Premium Outlet,GPO)非常方便,可乘搭Awana Skyway 缆车(是新的路线,旧的为Sri Layang缆车已停止运作了),是直达的哦!

我们是自驾的,所以很方便,直接从Sky Avenue 那里驾下去。这时刚好下雨了,路经GPO时,正好逮到烟雨蒙蒙的GPO的照片(上图左上角)。

从酒店出来,时候不早了,明智的LGZ决定先医肚子再逛。{不然过了黄金时间,入夜我就不食了,呵呵,麻烦的我!}

选了这家峇峇娘惹餐馆。
 餐牌美美的,还有巴迪布叻。。。
1开门进去,我们以为里头没人,原来全部坐到户外去了。我们当然也不例外。

在大马,由于热带气候的关系,深怕热的我从不选到户外坐,1来不喜欢香烟(在大马大部分是用烟者不会选室内的),2来是为了空调;不过呢,这次我们却不约而同的到室外去,嘻嘻,毕竟是在高山处(也没多高)加上雨天,所以没有空调的室外也很舒服宜人。

好爱吃臭豆的我看到餐牌有,就酱点了江鱼仔三八臭豆(ikan bilis sambal petai,rm14.。90);他也是点他爱吃的辣死老妈 - 香料鸡肉椰浆饭(nasi lemak ayam goreng rempah,rm24。90);话说认识他这么久,虽然经常带我尝不同种类好吃的东西,印象中他其实除了对辣死老妈这个情有独钟,不时会想食之外,就再也没它的了,(哪像我,不同时刻,不同空间,不同心境等等,随时都会勾起对某种食物料理的吃瘾。。。)所以我就让他点吧,lol。(平时的我是很苛刻的,哈哈)最后,点个他喜欢的甜品 - 摩摩查查(bo bo cha cha,rm6)。
江鱼仔三八臭豆(ikan bilis sambal petai,rm14.。90);用这样的盘子盛着可是我的第1次,好新鲜,lol,味道到位。
 香料鸡肉椰浆饭(nasi lemak ayam goreng rempah,rm24。90);价位是高了点,也还好是个鸡大腿肉,所以觉得不太贵;鸡肉应该腌制的不错,吃起来很香,很好吃;LGZ他很满意(当然!毕竟还是配他爱吃的椰浆饭嘛)
摩摩查查(bo bo cha cha,rm6)- 材料很足,椰浆也下很够,所以他很喜欢。
吃完后就开始足部运动 - 逛街啦!时间也不早,也快接近打烊的时间了,随便逛了逛,物色了想买的衣服包包品牌(打算明天1大早就来这儿开战了,lol),匆忙转了个圈后就回饭店休息去了。

- 完 -

。。。。。
Baba Nyonya by SambalChilli
地址:Suite 1110,Genting Highlands Premium Outlet,KM13,69000 Genting Highland,Pahang,Malaysia。
电话:+603 - 6436 8000
。。。。。


xxxxx
大马cuticutiMalaysia

云顶高原(完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eatured Post

【出走】2016 冬韩旅 之 爱上玻璃屋咖啡馆· 于济州 몽상드 Monsant Cafe -BigBangGD 饭 朝圣篇。

来到济州岛,第2个要打卡的地方是 몽상디 Monsant 玻璃屋咖啡馆。 根据所找到的资料逐渐向目标驶进。当时的我好雀跃。 虽然我不是 BigBang 饭,但这个 BigBang GD 开的 몽상디 Monsant 是这次非到不可的景点之一,为的是 ...